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文 拍大电影弃“小女人”(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2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易飞】姜文执导的新影片即将于年内开机,这部影片并非之前风传的《小女人》。据透露,该片是姜文执导筒以来拍摄的投资最大的影片。而一直向姜文“示好”的黄秋生也有望在影片中扮演一个角色,与姜文首次联手亮相银幕。

  据悉,该片是部跨越民国、解放初期以及当代数个时期的历史题材电影,而年初一直在争取亚洲电影投资会资金的小制作影片《小女人》却没有成为他手头的第一任务。之前记
者通过内部人获悉,姜文将到云南地区取景拍摄新片,而目前姜文却又将视角投向新疆喀什地区的一座古堡,对那里的古道产生浓厚的兴趣。对于影片的片名、内容以及演员阵容,投资方都十分保密,负责人杜扬只表示:“这绝对不是一部小制作的影片,姜文已经为此准备了很长时间。”

  香港影坛的“异类影帝”黄秋生,曾在多次采访中讲述了他对姜文的“仰慕之情”,并由开始不敢与之拍片转变为之后迫切想与姜文在电影上合作的想法。而有消息说在姜文的新片中,除了周韵将担任女主角外,还将有黄秋生的角色。对此杜扬表现得较为谨慎:“这个要问导演,他有最后的决定权。”而黄秋生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自己掏腰包,在下月到北京与姜文首次见面,除了交流有关对电影的见解之外,合作的事情也一定要谈。看来,二人合作的时机已经基本成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