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乔治·卢卡斯 百集“星战”搬上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27 每日新报

  张钢

  新报讯【记者张钢】近日,《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席卷世界影坛。尽管总共六集的《星球大战》系列片已经全部奉献给影迷,但是狂热的“星战”迷们依然期待导演乔治·卢卡斯还会带给他们更大的惊喜。日前卢卡斯表示,将会有三个计划陆续推出,以满足“星战”迷的热情期待,其中一项便是百集同名电视剧的推出。

  首先, 2007年是《星球大战》系列片诞生 30周年,乔治·卢卡斯会把六集《星球大战》全部转制成数字3D版本。从2007年开始,每一年推出一部3D版本的《星球大战》。明年,动画版的《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就将问世,动画版将讲述的是《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和《星球大战1:新希望》之间的故事,备受影迷关注。最后一个计划就是将《星球大战》系列片拍摄成百集同名电视剧,目前,乔治·卢卡斯正在物色电视剧版《星球大战》男主角。据悉,目前唯一确定的演员人选就是阿纳金依然由海登·克里斯滕森饰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