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晴拉长脸态度冰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02 南京晨报

  都市情感剧《靠近你,温暖我》日前在京开机。许晴、梅婷、柯蓝三位大眼美女领衔主演。而对于媒体影射花瓶的提问,许晴拉长了面孔,态度冰冷。

  许久没有露面的许晴成为媒体的众矢之的。她对情感问题并不回避,“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要互相珍惜,要惜福。就像我珍惜自己演的每一个角色一样,为什么要花心呢?”

  许晴说在这个戏里她要塑造的是一个完美的女人,马上被记者反问她本人算不算是个完美的女人。许晴的回答是:“我不是完美的女人,我是个追求完美的女人。”此时有记者询问许晴最近曝光率为何不高,许晴回答:“不拍戏的时候我喜欢低调,所谓的智慧,也就是做回你自己。在戏里我已经有机会去体验另一种人生,生活中我希望做回自己,希望大家能更多关注我的角色。”记者随即提问,“你塑造了很多角色,但观众大多能记得住你的脸和笑容但记不住这些角色……”记者的后半截问题“这次在演技方面会不会有突破”?尚未出口,只见许晴脸一沉,面露不悦:“这是初级阶段的问题了吧?”随即迅速将脸转向一边,接受另外一侧的媒体提问。

  随后导演张建栋在记者的追问下评价许晴表演时说:“最初我也有些担心,但拍了三场戏,我觉得她的表演比我想象的要好得多。许晴至少台词问题不大,我让她读一段台词,她能够读出其中的逻辑。”(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