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惠春否认张惠妹怀孕 不在乎做姐姐的影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0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家里一旦出了一个明星,全家人都会跟着受关注。当年张惠妹走红之后,她的亲妹妹张惠春和表妹陈秋琳合组的“阿妹妹”组合也随之登场发了好几张专辑。昨天,张惠妹的亲妹妹张惠春作为海昌眼镜的代言人,来到南京做宣传。 

  不在乎做姐姐的影子

  张惠春与张惠妹长得极像,连说话都有着几分神似。虽然姐姐在唱歌上给予她很大的帮助,但一种无形的压力降临到张惠春的身上。她常常会被别人指为“这是阿妹的妹妹!”一直做着姐姐的影子,张惠春似乎早已习以为常,“很多人都说我和姐姐长得像,连表情和声音都很像,虽然姐姐的名气比我大,大家都关心她,但我并没什么压力,姐姐一直是我的偶像,有个天后级的姐姐感觉很不错啊。”张惠春说,她们姐妹俩的感情特别好,姐姐一直鼓励她在事业上的发展,“其实我现在比姐姐发展要全面啊,不但唱歌而且还拍戏。” 

  击破谣言否认张惠妹怀孕

  最近,关于姐姐张惠妹和王力宏的绯闻,很多媒体炒得满天飞,甚至有人曝出张惠妹在美国秘密怀孕。听到这些传言,张惠春睁大眼睛说:“怀孕?怎么可能呢?姐姐只是在美国吃得太多而已,大家都知道美国的那些食品很容易让人发胖的。姐姐回来以后已经在很积极地做运动了,准备以最好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除了为姐姐辟谣之外,张惠春昨天对于姐姐的绯闻口风也很紧,绝口不提姐姐与王力宏之间的事情,只是透露“其实有很多人在追姐姐,但姐姐一直没有男朋友。” 

  姐妹俩性格差异大

  张惠妹在家中排行第七,张惠春是第九,最小的一个。张惠春和姐姐一样,从小喜欢唱歌。尽管都爱唱歌,但姐妹俩的性格却差异颇大,张惠春说:“姐姐是狮子座的,做事情很有霸气,在家里经常是我们的领导,总能帮我们拿主意。而我是巨蟹座,就是比较居家的类型,没什么事情就喜欢在家里呆着。”

  作者:王慧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惠妹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