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转会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59 南方都市报

  沃热尔投奔AC米兰

  本报综合报道 荷甲新科冠军埃因霍恩的瑞士籍中场球员若阿内·沃热尔昨天与AC米兰签下了3年合同,下赛季将转战亚平宁半岛。

  沃热尔与埃因霍恩6年的合同今夏期满。俱乐部当日证实了他将转会,但没有透露转会
条款的具体细节。由于沃热尔恢复了自由身,因此AC米兰将不花一文得到这位27岁的瑞士队队长。

  周日的荷兰杯决赛沃热尔仍将代表埃因霍恩出场,以此作为辞别老东家的告别战。

  巴萨签下第二名新援

  本报综合报道 引来范博梅尔之后,巴萨在转会市场上又有收获,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队前锋桑蒂·埃兹奎罗昨天宣布,下赛季将为巴萨效力。西班牙媒体披露,埃兹奎罗将和巴萨签约3年,拥有是否续约1年的优先权,合同从7月1日开始生效。埃兹奎罗表示,选择巴萨,除了这里开出了薪水丰厚的合同以外,更吸引人的是能和小罗、德科等并肩作战,为联赛和欧冠的冠军荣誉而拼杀。

  埃弗顿收购西蒙·戴维斯

  本报综合报道 意欲在下赛季欧冠和联赛皆有所作为的埃弗顿,昨天敲定了一笔转会,就是以350万英镑完成对热刺中场西蒙·戴维斯的收购。戴维斯司职右前卫,本赛季后半段在热刺获得主力位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