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金刚低调 伊利耶狂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0:00 南方都市报

  对手动态

  上轮主场遭遇赛季首败,本轮又在客场挑战宿敌,长春亚泰队面临着本赛季最严峻的考验。来到广州后,长春队主帅陈金刚就收缴了球员的手机,巨大的压力让长春队上下都处于高度紧张当中。

  由于从来没在广州赢过球,“越秀山不胜”的经历就像一道魔咒一样让长春队心有忌惮。陈金刚在展望前景时显得很低调:“大家都知道广州队是一支防守很好的球队,但在我看来,广州队的进攻同样出色,米卡莱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外援,他的打法也很适合广州队,这两年广州队在麦超的调教下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应该说他们具备了打中超的实力”。当记者告诉陈金刚,麦超因病无法指挥比赛时,陈金刚表示这对广州队不会有多大影响,“他们的打法早已成型了”。

  陈金刚之所以如此低调也有不得已的苦衷,长春队防守一般,要想战胜广州队就只有靠进更多的球,而目前他们赖以成名的进攻却突然变得萎顿,近三轮长春才进了两粒球。更让陈金刚头疼的是队中主力前锋高健和中场萨比奇因伤本轮无法上场,外援萨比奇可以说是长春队的“大脑”,在队中的地位甚至比伊利耶还高。长春队一名主力认为,球队缺谁都不能缺萨比奇。事实也确实如此,第三轮长春打厦门,萨比奇受伤提前下场,长春最后时刻被厦门进球将扳平比分;上轮打青岛,萨比奇再次受伤下场,没有萨比奇的长春队如同无头苍蝇,虽然场面热闹,可惜皮球就是无法滚入对方球门。

  不光是主帅低调,长春队球员也心里没底。“我们和广州队可以说是知根知底,胜、平、负都是很正常的结果,关键是我们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当家球星杜震宇表示。

  但并不是所有的长春球员都像杜震宇一样谦逊,伊利耶就是个例外。连续三轮没有进球,这位目前的中甲最佳射手心情显然不是很好。“有没有信心明天进个球?”记者用英语问刚刚训练完的伊利耶,“我不会说英语,我听不懂你说话的意思”,伊利耶用英语傲慢地答复记者,说罢头也不回地离去。刚走了两米远,伊利耶突然又停了下来,“明天胜利的将是长春,听到没有,这就是我的观点”,伊利耶再次用英语对记者说,只不过这次他近乎是在大嚷,声音在空旷的越秀山显得格外刺耳。本报记者 魏必凡

  图:

  上轮赛季首败让陈金刚倍感压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