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流动电影院”进社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1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雁)夏日的夜晚,拿着小板凳,和三五好友相约,去看一场露天电影,如今已经成为许多人的温馨回忆。虽然,时下的电影院越来越豪华,设施越来越先进,但那份看电影的情怀已经不同了。为了丰富市民夏日文化生活,让露天电影再次走进人们的生活,市电影公司近日成立了一支由专业人员组成的流动电影放映队,深入全市各个社区,计划为群众免费放映60场中外经典电影。

  据市电影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这次举办的社区电影放映活动是为了落实今年“两会”提出的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满足人民群众不断提高的文化生活需求。市电影公司以库存近万部中外影片的特有资源,为社区放映活动准备了丰富的片源,其中包括爱情题材系列、动作题材系列、警匪枪战系列、古装武打系列、都市言情系列等。

  为了放映好社区电影,市电影公司改变了过去散兵游勇式的放映方式,从全市各影院抽调了一批有丰富经验的专业电影放映技术人员组成了一支专业电影放映队,并斥巨资购置高级的流动电影放映器材,包括只有专业影院才具备的双红光还音系统电影放映机、专业杜比音响设备、全新的露天专用超大银幕等设备,让市民充分体验露天电影院的非常魅力。

  这次放映活动计划先期免费为市内六区和塘沽区放映中外影片60场。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消息一传出,就有很多社区打电话与电影公司联系放映事宜,电影公司为此专门成立了社区电影放映办公室,接受全市各社区、街道的咨询报名。咨询报名电话:23397297。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