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获电视剧风云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13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

  今报讯昨晚,第一届电视剧风云盛典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众多电视明星凭借2004年的表现在盛典上排定座次,赵本山则成了现场最受欢迎的人物。

  同电影奖项不同,电视剧风云盛典的演员大奖分为现代戏和古装戏两大类。胡军和王
姬凭借《天龙八部》和《天下第一楼》中的精彩表演获得最佳古装剧男女演员,最佳现代戏男女演员则分别由陈道明和蒋雯丽获得。最受欢迎内地男女演员奖则颁给了风头正劲的黄晓明和孙俪。

  当晚赵本山的风光亮相充分证明了他的观众缘。不但入围最受欢迎男演员等多项大奖,赵本山还一举获得“2004年度电视剧风云大奖”和当晚的“现场最佳表现奖”。《刘老根》也被选为25年电视剧8部经典作品之一。“现场最佳表现奖”是凭借嘉宾当晚的表现完全由网友和现场观众选出,身穿休闲装、头戴棒球帽的赵本山以15000多票获得大奖。在众多帅哥美女中脱颖而出,问他获奖的原因是什么,赵本山一句“关键在投票的都是50岁以上的人”逗得满场哈哈大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