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获奖的小朋友, 来领《绿野仙踪》的门票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13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今报讯“动动笔赢取《绿野仙踪》门票”活动圆满结束,今天公布获奖名单,中奖的小朋友请拿有效证件到沈阳日报报业集团1710房间领取亲情套票,时间是今天下午2:00到5:00。

  几天来,本报举行的答题得奖活动得到了众多小朋友的关注,600多封来信像雪片一样从四面八方寄来,在这些信件中,大多数小朋友都遵守了答题规则,自己亲手写出正确答案,不少还在幼儿园的小朋友虽然字迹稚嫩,写得却是异常认真,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在答题正确的信件中采取公开抽奖方式,抽出幸运读者30名,送给每人两张6月2日在中华剧场举行的《绿野仙踪》门票。

  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我们提醒前来替孩子领票的家长必须携带证明孩子身份的有效证件,学生证和户口本均可。

  获奖小朋友名单:何奕霏、张艺锦、纪星光、冯剑桥、马至芳原、胡家硕、王双月琪、刘心谣、韩子唯、郑楚凡、赵酝松、李宸、王翰博、李笑笑、李维佳、陈子冲、张悦枫、杨思若、陈瑜、谢明姝、张凌瑞、惠曼琳、李子健、安梓蓬、回煜淼、刘崇轩、郝帅、包莹、谢婷婷、周必先

  咨询电话:22670774(下午2:00以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