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红》9天走15个城市 王小帅创“走场”之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27 新华网

  王小帅第一部通过审查的电影《青红》在获得戛纳的评委会大奖后“趁热打铁”,原定的公映时间从8月提前到6月3日。不过记者昨日从投资方星美传媒公司获悉,由于胶片和数字的拷贝仍在制作当中,这一个日期将会有所延误,正式的启片时间将根据数字拷贝的制作进度定于6月6日至10日之间。另据悉,王小帅对这部首次公映的电影非常看重,将在6月初偕同剧组人员在9天内走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5个城市,成为至今国内电影宣传中“走场”最多的一位导演。

  广州珠江电影院线的副总经理段天长表示,他们已经向星美传媒定购了3个胶片拷贝,中华广场将会同时放映《青红》的胶片和数字版本,他还表示艺术片也是电影市场需要的一种类型电影,根据《孔雀》的成功,他们对《青红》的票房还是有期待的。另外据悉,王小帅有望于6月4日携《青红》剧组莅穗宣传造势。(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