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妻爆孙悦老公与小姐有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2:14 黑龙江日报

  虽然孙悦一直没有正面承认自己和北京某通信公司CEO吴飞舟的婚姻问题,但双方的默认已经点明两人关系不一般。再加上孙悦哥哥一直称吴飞舟是个老实人,对他称赞不已,更增加了这段婚姻的可信度。但是26日吴飞舟前妻X女士却爆料称,吴飞舟其实和歌厅小姐有染,这是导致他们离婚的主要原因。

  吴飞舟曾有过婚姻,还有一个4岁的孩子。对于离婚,X女士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淡淡
地说,因为吴飞舟曾经找“小姐”。“那时候为了应酬,他经常需要陪客户,特别是洗桑拿时经常给客户找‘小姐’。后来他自己也和其中一个‘小姐’有染。有一次那个‘小姐’深夜给他打电话,还要敲诈他的钱。由于是晚上打来电话,被我发现了,我们开始争吵。对于此事,后来他竟然说:外面的男人都找小姐。这彻底伤了我的心,后来我们就离婚了。”

  对于X女士的说法,吴飞舟、孙悦两位当事人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接通后,对方均表示与两位当事人无关。

  孙悦所在的中天文化公司的企宣小姐也说:“我们确实不知道孙悦有没有结婚,吴飞舟更加不知道是谁。”对于孙悦现在的动态,这位小姐说:“她现在在收歌阶段,不大来公司。年底还要出唱片,搞演唱会呢。”(生活报)

  作者:孙悦不予回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