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道明刘晓庆加盟内地版《白色巨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2:14 黑龙江日报

  改编自日本热门剧集《白色巨塔》的内地版同名电视剧正在筹备之中,目前已邀得马景涛、陈道明、刘晓庆、黄晓明等明星加盟。由于大腕云集,该剧的成本将达到65万港币一集,堪称奢华之作。

  日本版《白色巨塔》是日本富士电视台45周年台庆大剧,由唐泽寿明、江口洋介、黑木瞳等明星主演,讲述了唐泽寿明扮演的医师为求功名不惜使用任何手段,在医院里掀起一
场又一场风波。该剧在日本播出时,是同时段收视率最高的节目,甚至挫败了木村拓哉主演的剧集。目前,台湾地区也正在筹备台湾版《白色巨塔》的拍摄,唐泽寿明的角色已定由言承旭来扮演。言承旭为此空出半年的档期来迎接该剧,目前更是苦背医学名词,以求在电视荧屏上再获突破。

  而制作人杨绍鸿表示,他拍摄的版本将主要针对内地观众的欣赏口味,考虑到广电总局对医院题材类影视剧的尺度把握问题,他们将在剧集中大量展现医院的正义面与阳光面,而避免一些敏感问题。目前剧本还在审批过程中。

  内地版《白色巨塔》将以单元剧的形式来展现剧情,除了马景涛将以男主角的身份贯穿全剧之外,陈道明、刘晓庆等明星则将以客串的形式在单元剧中出演。而与杨绍鸿有多年交情的罗家英也主动请缨,承诺如果身体条件允许,他将会再次出演“超级配角”。《白色巨塔》计划拍摄40集,投资成本将高达两千多万,预计今年年底在深圳开拍。(生活报)

  作者:陈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