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质疑产品功效职业打假人起诉代言人刘晓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3: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职业打假人杨先生在购买“番茄胶囊”后发现该产品没有宣传中的功效,将代言人刘晓庆及生产销售商均告上法庭。但由于没有联络到刘晓庆本人,昨(26)天上午在北京东城法院就该案首先进行了庭前证据交换。

  9点钟刚过,曾经因质疑牙膏不该含有中药成分而将佳洁士等公司告上法庭,被媒体称为职业打假人的杨先生来到法庭。证据交换开始后,杨先生强调:“朋友服用了我送的番茄
胶囊后,说根本就没有宣传的那些疗效,对我产生了猜疑,使我感觉很苦恼……”

  在场被告人均不同意杨先生的诉讼请求。至于第三被告刘晓庆,法庭在开庭前表示,由于没有联络到刘晓庆,因此其无法到庭应诉,在接下来的15天内,将继续联系刘晓庆。最终证据交换以杨先生的坚决不同意调解而结束。(来源: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