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绎中国都市《失乐园》 “亲爱的”下月“一起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4: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艺)由上海大剧院小剧场与现代人剧社合作,根据上海人民出版社新出版小说《亲爱的我们一起飞》改编的都市酒吧戏剧《亲爱的一起飞》,将于6月15日至19日亮相大剧院小剧场。一批青年实力派话剧明星郭京飞、吴静、张晶晶、冯晖等,将从贴近都市生活的新视角,演绎中国都市中的《失乐园》。

  该剧的主人公是一对年轻夫妇:张乐与马小敏。丈夫张乐事业不顺,婚姻又危机重重
,他在苦闷中推开了一家酒吧的门。酒吧女老板艾静与丈夫苏晓风的感情正处于危机,心无所依,张乐的出现使她欣喜若狂。这段恋情的曝光使他们原来的婚姻关系一下子尖锐复杂起来……该剧细致入微地探及了当下都市青年男女在爱情与婚姻上的困惑与骚动。

  据悉,此次试演后,现代人剧社将在年内陆续推出中外小剧场话剧名作,其中包括改编自今年美国普利策奖获得者派屈克·谢利的喜剧《好莱坞的潜规则》、百老汇心理惊悚剧《生活在城堡》、英国名剧《捕鼠器》、意大利达里·奥福的《面孔撞扁后的奇遇》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