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秋生带你入“噩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秋生主演的惊悚恐怖电影《梦归人》(原名《飘移凶间》)本月底将在全国正式上映,由广东金得文化推出的音像制品也已抢先上市。

  该片由影帝黄秋生率李灿森、萧正楠、洪天明、吴文忻以及女生宿舍等共同出演。黄秋生在片中饰演一个人格分裂的精神病人,李灿森则延续了以往的另类小人物路线。该片由曾监制过《金田一手稿之奇异档案》、《改邪归正》等片的梁鸿华担任监制。影片讲述一个发生在一幢别墅里的恐怖故事:伍子茂热爱表演,以做群众演员赚钱为生。一次,伍子茂把朋友的别墅租给电影公司拍戏,认识了前来做小演员的祖小艾、性格孤僻的邻居小玲、漫画小说家小梅,还有十分友善、双腿瘫痪的毛志坚。毛志坚晚上做噩梦,梦到祖小艾的孪生妹妹祖小丽一身是血地从大厦顶上坠下。隔夜,小丽果真摔死在马路旁。毛志坚又做噩梦,梦到小玲在酒吧外被一辆飞驰的车子撞倒……

  《梦归人》戏中有半数演员都是饰演精神有问题的角色。黄秋生是性格分裂,张燊悦、吴文忻都是思觉失调等……故事在惊悚的悬念之外,也探讨了现代人的心理状态。

  (小易 秦玉)
黄秋生带你入“噩梦”(图)
上图:《梦归人》充满惊悚悬念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