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大S与蓝正龙感情亮红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相恋4年的大S与蓝正龙,传因聚少离多引发争执而出现感情危机。据报道,日前这对向来甜蜜蜜的情侣出席一项筹款公益活动,两人却一前一后抵达,并个别登场受访,手上也未戴定情戒指,让恋情“走味”的传言增添几分真实。

  大S蓝正龙不谈感情

  大S说:“今天完全是为了艾滋病募款,我们也没一起出现,不谈感情,下次遇到我自己的戏或商业宣传,我一定大聊特聊。”而一向不在女友面前有二心的蓝正龙,却大赞在巴黎工作时在后台偶遇的外国模特儿,他说:“有个女生真的很漂亮,我一直盯着她看,她走一走胸部竟弹一边出来,我心想,哇,真是太美好了!”大S的好友吴佩慈也出现在会场,语带保留地表示,大S应该不需要靠感情也可以过得很好,并说大S和蓝正龙日前吵的那一架,肯定多少造成阴影。这场慈善派对吸引大批媒体,主办单位特别请来保镖,禁止媒体进入化妆室采访大S与蓝正龙。结果派对一开场,果真如经纪人所说,两人并没有同台。一开始,主办单位安排两位小朋友手牵手出场,假冒蓝正龙、大S,还要求小朋友说谎,承认他们就是蓝正龙与大S。可能是小朋友记不得蓝正龙、大S名字,现场答不出来,而且当主持人谢震武问小男孩觉得大S漂不漂亮时,小男孩竟然说,“不漂亮!”现场非常尴尬。接着,大S又牵着自称是蓝正龙的小男孩出场,大S解释说:“如果我们一起出场,现场镁光灯不断,会问我们感情怎么样。今天是慈善活动,谈儿女私情会转移焦点,如果是本人赚钱或是节目的现场,我可以聊感情,今天就不要。”

  两人同时不戴定情戒指

  蓝正龙刚录了《康熙来了》,他修长、好看的手指上,已不见大S送他的CARTIER定情戒。莫非两人真的感情出状况?蓝正龙显然有备而来,对于是不是为了赴大陆拍戏聚少离多而跟大S争吵,他摇头说:“没有啦!我去大陆又不是第一次。拿掉定情戒,不是吵架,是为了搭配身上的衣服。”才说两句话,便由助理匆匆拉走。蓝正龙录《康熙来了》时态度低调,也让人感到有可疑之处。大S赴日本宣传《战神》时,戴着男友送的定情戒,当时她还宣誓,无论如何此戒不离手。大S也把蓝正龙送的卡地亚“DoubleCmotif”窄版白金戒给脱掉。被媒体问到此事,大S笑说:“唉呀,我今天左手戴手套、右手戴庞克风戒指,是定装定好的,不要再问戒指,模糊焦点。”

  小S拒说姐姐情事

  大S与小S姐妹情深,对自家人的私事,她不愿多说。小S说:“我姐姐的事,千万不要问我。”问她会不会挺姐姐而迁怒对方?她说:“我不会当众给人难堪的。”护姐心切的她,认为姐姐是一位有主见的人,她说:“她的问题你们可以当面问她。如果她愿意说,我想由她亲口说明会比较好,我不方便说姐妹的八卦。”说完后还不忘补充说:“不管如何,做妹妹的我一定站在她那边。”徐妈妈则说小孩子的事情她不便多说。两人的好友黑人也说已有两个月未与大S与蓝正龙同游。(辛文)(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