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我不需要这种绯闻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狂恋翻版刘德华?

  本报记者陈明辉香港媒体最近爆出“喻可欣狂恋翻版刘德华”的新闻,指喻可欣与长相颇似刘德华的艺人“逗逗”打得“火热”,不仅在酒店彻夜长谈,还一起逛街唱K,态度亲昵。记者昨天拨通喻可欣的手机,她气愤地表示里面的内容全是捏造,并打算召开记者发布会澄清此事,“还我清白”。

  “狂恋翻版刘德华”让我像“花痴”

  这篇有争议的报道中写道,喻可欣与“翻版刘德华”逗逗(原名:杜奕衡)亲密外游,先到动物园喂老虎,饭后又去逛百货公司,杜奕衡还送她一条漂亮皮带。其后两人走入超级市场,喻可欣嚷着要买透气卫生巾,又由逗逗埋单。两人还与一班好友唱卡拉OK,更是一再选唱刘德华的情歌,“两人深情对唱相依相偎”,甚至“泪流满面”。喻可欣对此一一作出否认:“我在广州只逗留了三天,与邓建国谈合作,每次都是一班人出去,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热恋了?我在长隆酒店接受记者采访,顺便和邓老板的女秘书谈合作细节,怎么就说我和别人去喂老虎?酒店那里有老虎喂吗?我没收过什么皮带,卫生巾什么的更是离谱。我是一个女人,怎么可能大声‘嚷’?当时我只说给了我妈妈听,她和那位女秘书去付的账,和逗逗怎么有关系?又说我住在邓老板的别墅,其实我一直住在丽江明珠饭店的8509号房。”对于两人所谓的卡拉OK“亲热照”,喻可欣说:“他当时在我的后面,他做什么动作我完全不知道。另外当晚有七八个人抢着咪来唱,我全晚只和逗逗合唱了一首张学友的《相思风雨中》,练练嗓子而已,怎么又流泪了?”喻可欣表示她打算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澄清这次事件,“还我清白”。报道出来后,引起网友的巨大反响,也有很多人谩骂,喻可欣说:“我是一个女孩子,怎么不写他狂恋我,而是我狂恋他?搞得我好像花痴一样,见到像刘先生的男人就怎么样怎么样……这不能怪网友,责任在报道的参与者。我要承受这么多的指责,情何以堪?”

  谁是炒作的“幕后导演”

  由于邓建国此前与喻可欣宣布签下3年的经纪人合约,并将喻可欣的《情海星空》拍成电影,主角正是逗逗,不禁令人怀疑此次正是“炒作大王”邓建国的又一好戏。记者向喻可欣提出这一疑问时,她表示该“假新闻”中,邓建国与逗逗都负有责任。喻可欣说:“香港的这篇文章是《东方日报》一记者写的。据我所知是邓(建国)先生主动爆料给他。邓先生曾说他和这个记者很熟,罩得住,没想到出来是这个结果。”她表示曾经致电这位记者,“他和我说,你能够帮到人,证明你有能力。我真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所谓“帮到的人”,其中之一或许就是一下子出了名的逗逗。喻可欣说:“他是新人,要出名,可是我已经在守成阶段,我不需要这些。我可以帮新人,但不是这种方法。这样把我的名声搞臭了,其实对于他也不见得是好事。”事情发生后,喻可欣尝试联络邓建国和逗逗,但她表示两人都采取回避态度,要么就关手机找不到人,要么就以各种借口敷衍了事。喻可欣说,除了和“刘先生”的一段情,自己过去没有任何的绯闻,也很抗拒绯闻,对于“刘德华”三个字更是敏感:“我知道他(邓建国)是炒作大王,《情海星空》拍成电影,他选的主角又是长得像刘先生的杜先生。我已经想到我和杜先生会被拿来炒作,所以我已事先向他口头声明,不能在这方面做文章,我的原则是坚定的,后果也说得很严重。我讲信用,也以为别人讲信用,没想到还是发生了这样的事。”记者问她这件事是否影响两人的继续合作,喻可欣说:“协议还没最后签,这件事发生后,我会要求在合同书上白纸黑字的写明,不允许有这方面的炒作。”最后,喻可欣说:“我不想批评任何人,只是想对此事做出澄清。”(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