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视小品演员歌坛抢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2:33 哈尔滨日报

  抢唱人物一:李冰冰抢唱作品:单曲《吻你的样子》

  关于出唱片,李冰冰说:“我唱歌纯属无心插柳柳成荫,推出的单曲本来是公司的一个合辑中的一首歌,但推出后挺意外地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听说卡拉OK点击率还挺不错的,我就自己掏钱拍了个MTV,现在已经有唱片公司的人在联系我了。”估计她的新唱片不久就会与听众见面。

  抢唱人物二:范冰冰抢唱作品:《壮志凌云包青天》片尾曲

  同为“冰冰”,范美女不仅在影视方面与李冰冰旗鼓相当,在歌坛也将展开“斗法”,不过这次范美人已先发制人,据悉她的新专辑已经录制过半。范冰冰透露:“现在我正在拍《美丽新天地》,等戏一结束,我就会全身心地投入到歌唱事业当中去。”对于专辑风格的取向,范冰冰表示现在只是录了歌,具体配乐还不清楚,所以不知道。

  抢唱人物三:秦海璐抢唱作品:首张专辑《幸福回味》

  沉寂了半年之久的秦海璐推出自己首张专辑《幸福回味》。走出失恋阴影的她表示,自己现在的恋人就是唱片。她甚至推迟接拍新戏的日程,而据说经过试听与市场调查后,发行商的预订数量已超过20万张,势头强劲。

  抢唱人物四:黄晓明抢唱作品:《女才男貌》主题曲《回忆闪电》

  黄晓明作为歌唱新人倒挺谦虚:“现在只要我点头同意,公司会立刻着手运作我的唱片。不过我自己觉得,我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好好学习一阵之后再动手也不迟。现在的歌确实是说唱就可以唱,但唱得好不好就跟个人努力和机遇有关系了。别人我管不了,但我自己的要求是最起码不至于会损坏大家的耳朵。”华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