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娜 小意为正名而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3:22 北京青年报

  超级名模挑战美女作家———

  最近,在以女性主义精神内涵为定位的女人邦网站www.ladyzone.cn中,一场有关中国女性的大论战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

  这场论战的缘起,是世界超模大赛总冠军孙娜收到女人邦网站名誉会员的邀请登录网
站,看到了女性主义作家小意的一篇文章《美女时代的宠儿们》,文中表示“美丽并非扩大女人的性载体意味。一群女人聚在一起为了男人的愉悦比个高下,这事儿上了台面叫选美,下了台面就叫争风吃醋窝里斗”。孙娜对小意的观点并不认可,当天在网站刊发回应性文章《我看美女作家》,表示“将这些美女作家们最终推下悬崖的力量来自她们自身对美的误解和思想上的浅薄以及灵魂上的卑贱”。

  孙娜表示,这次公开回应作家小意是代表整个模特界,是为了给从事模特事业的所有女人正名。有趣的是,作家小意也公开回应了孙娜———请不要叫我美女作家,她也声称撰文是为中国青年女作家群体正名。这场正名大战愈演愈烈,以至于两人纷纷表示要公开挑战,要从互联网走向前台。

  作者:肖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