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蓝正龙情史起落轨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6:32 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1年8月 大S坦承和小她3岁的蓝正龙合作《流星花园》擦出火花,陷入热恋。

  2002年5月 大S被问到“如果蓝正龙变心会怎样?”她坚定表示:我不会害自己。

  2003年3月 两人一起吃素,做公益,收养流浪狗。

  2003年5月 大S为蓝正龙与家人口角,并离家出走,小S在“娱乐百分百”节目中急得痛哭失声。

  2004年9月 大S称她一谈感情就昏头,一恋爱就非要嫁给对方不可,毫不保留地掏空自己,就算没有回报也觉得开心。

  2005年1月 蓝正龙和李康宜拍《恋人》激情床戏,惹恼大S,两人大吵。

  2005年3月 蓝正龙透露想存钱买别墅,让未来的另一半住豪宅。

  2005年3月 大S在日本宣传《流星花园》,高举定情戒坦言:我希望男朋友大声说爱我,面对爱情我和杉菜一样坚强。

  2005年5月 大S、蓝正龙同台为防艾滋走秀,却避不相会,定情戒也拿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