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盖茂森:不会再要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8:44 南京晨报

  一个是中国画坛赫赫有名的人物画家,已年过花甲;一个是年轻貌美的妙龄女郎,年方24,就在昨天,南京著名画家盖茂森与山东女孩王丹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这个奇迹是怎么发生的,有着怎么的曲折经历,记者随后采访了盖茂森身边的亲友。

  好友喻继高:他早想续弦

  作为盖茂森多年的好友,著名工笔画家喻继高对这个老朋友还是比较了解的。1999年,前妻王文娟去世的时候,盖茂森才59岁。这个年龄正是一位艺术家创作成熟的高峰期,突然失去爱妻,对他的日常生活和艺术创作的影响可想而知。艺术家的心永远是年轻的,再加上盖茂森身体很好,他当时就想是不是自己该找一个人生伴侣。

  也许是老盖声名在外,说媒的都快踏破家门槛了。老盖也尝试着跟上门的女人交往,期间接触的不下几十个。但最后都无疾而终。

  盖茂森:相亲很痛苦

  有人曾开玩笑地对盖茂森说:“老盖,你都活了六十年,还有这样的艳福,羡慕啊!”盖茂森反复地跟他们说,千万别羡慕他,他在这个过程中一点都不觉得幸福。他曾对喻继高表示,他对新夫人最重要的要求是能照顾他的生活。可现实生活很难如他所愿,比如盖茂森曾与有着很高文化层次的女经理交往过,女方比他还忙,难得能见上一面,根本无暇顾及他的生活和事业;比如与漂亮的女演员吧,长期两地分居,根本无法培养感情;还有一次跟一位女士出去吃饭,盖茂森觉得吃自助餐就可以了,这位女士却说:“自助餐怎么能吃呀。”接着,盖茂森说在家烧几个菜吃,该女士不屑一顾地表示:家里的菜怎么能跟饭馆里的比呢。

  经过了数次相亲之后,盖茂森终于遇到了现在温柔的妻子王丹。昨天的婚礼上,盖茂森对王丹说:“以后能穿的成熟点吗?我不想显得太老哦。”笑着说完后,他还表示以后可以不考虑生孩子。

  作者:韩红林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