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芭献艺科技大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0:5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明)“高雅艺术走进校园,芭蕾精品系列演出”活动昨晚在天津科技大学开幕,天津芭蕾舞团演出的“动感地带———芭蕾精品晚会”赢得高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昨晚的演出是一台荟萃中外芭蕾舞经典作品的舞蹈晚会。演出在天津芭团最新排练的古典芭蕾舞《巴赫塔》选场中拉开帷幕,张望舒、陈川、李纯等技艺精湛的表演,显示出天芭演员在芭蕾表演的规范性和高难度技巧方面有了显著的提高。田宗文、郭轶爽表演的双人
舞《秋韵》、王晓冀、张望舒、季丽娟表演的《女儿心》都是典型的现代芭蕾舞,演员们轻盈的舞姿、舞台上优美的构图,都给人们留下难忘的美好印象。天芭昨晚表演的中国现代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选场和经典芭蕾舞《天鹅湖》第二幕,也不时激起满场掌声。大学生们从这些节目中既欣赏到世界芭蕾舞的经典之作,也领略到天津芭蕾舞表演的整体实力。

  此次芭蕾精品走进校园系列演出活动由市教委等主办,本报文化部等协办。今晚演出将在天津科技大学继续进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