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思维导图丛书即将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2:0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人们的大脑常常被称为“沉睡的巨人”,大部分人终其一生也仅仅使用了4%%至6%%的大脑潜能。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将在近期推出东尼·博赞的思维导图丛书,介绍如何开发大脑潜能。

  “买电脑、汽车等都会有很厚的说明书,而人的大脑———这部全世界最有深度和力量的机器却没有说明书。我就是要写这样一本书。”作者东尼·博赞如是说。

  东尼·博赞是著名的大脑潜能和学习方法研究专家,曾因帮助英国查尔斯王子提高记忆力被誉为英国的“记忆力之父”。

  博赞发明的“思维导图”把形象思维和抽象思维结合起来,让人的左右半脑在思维过程中同时运作。据介绍,博赞已出版专著80余部,在100多个国家的总发行量突破1000万册。(生活报)

  作者:黄义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