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动画《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6月1日 19:4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9:17 cctv6

  《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六一CCTV-6特别奉献/首播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美国曼•杜尼约克制片公司出品

  故事梗概:

  在一个多雪的冬天,白雪公主降生了,不幸的是在她出生后不久,美丽善良的王后就去世了,可怜的白雪公主只能在没有母爱的孤独中成长,寂寞时也只能向水井里的青蛙诉说自己的心事,也因此,他们渐渐地成为了好朋友。

  一天,国王为白雪公主带来了一位新母后,虽然她是一位异常美丽的女人,但却总让白雪公主感到有些神秘和冷酷。

  王后有一面神奇的魔镜,通过魔镜,她总是能得到巨大的满足,因为魔镜一直告诉她,她是这个世上最美丽的女人。直到有一天,她得知白雪公主将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时,她简直无法相信这个可怕的事实,于是她想出了一个又一个诡计刁难白雪公主,甚至挑拔国王与公主的关系,致使国王将白雪公主赶出了王宫。

  在小青蛙的陪伴下,独自徘徊在森林中的白雪公主和一群热情的小动物成了朋友,并和他们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不久,王后得知了白雪公主还活着的消息,于是她又派了一名杀手去刺杀白雪公主,公主的善良打动了刺客,他放走了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和小青蛙逃出森林后,遇到了七个聪明善良的小矮人,在他们的帮助下,王后的一次次阴谋始终都没有得逞,更为神奇的是,白雪公主对青蛙真诚的感情解除了青蛙身上的魔法,使他恢复了王子的本来面目,而继母也终于露出了女巫的真面目,得到了应有的下场。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从此开始了幸福甜蜜的生活。

  精彩视点:

  本片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和美国曼•杜尼约克制片公司联合出品,根据著名的《格林童话》改编而成,它和《卖火柴的小女孩》、《灰姑娘》、《丑小鸭》《皇帝的新衣》等故事一样,从创作至尽始终经久不衰,在全世界都几乎家喻户晓。

  6月1日 19:45 CCTV-6播出 幸儿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