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大当红明星昨日下午赶场借道成都 新歌王黄立行喊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4: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杜恩湖摄影报道昨天中午12时至下午5时,成都双流机场成了“明星中转站”。应南充“珍爱生命、关注健康”大型演唱会组委会的邀请,刘若英、房祖名、韩红、梁静茹、庞龙、黄立行等歌星先后抵达成都,奔赴南充参加演出。

  “奶茶”躲避:乔装混出机场

  12时10分,1号通道口。广州来的大批旅客陆续走出通道。组委会负责接刘若英的两个小姐,和众老记目不转睛地寻找“奶茶”。一群群美女出来了,却不见刘若英。正当大家疑惑时,刘若英的经纪人悄悄走过来,说刘若英已经在外上车了。原来,刘若英没化妆,怕拍出照片难看。为了躲记者,下飞机前乔装打扮后混在一群美女旅客中又说又笑,从记者眼皮子底下走过,竟没人发现。

  黄立行喊累:当新歌王想睡觉

  28日晚,黄立行打败周杰伦与王力宏,荣获第16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因此昨日黄立行成了媒体焦点。众老记连珠炮似的向黄立行发问:“你打败周杰伦与王力宏,最大的感想是什么?获奖后最想干什么?你什么时候到内地开个唱?你认为周杰伦还能火多久?”黄立行两手一摊,笑着说:我获奖后最想的是好好睡一觉,因为,我太累了!

  梁静茹亲和:为华西歌迷签名

  本报华西歌迷会的刘倩等几个歌迷,早早地拿着签字本、照相机来到国际通道口等候梁静茹。大批记者拥上去拍照、采访,秩序大乱。三个助手立即扶着梁静茹躲进汽车。梁静茹看见刘倩等歌迷着急想要签名,立即打开车门说:“对不起!刚才人太多太拥挤,不方便。”说完,把几个华西歌迷的签字本拿了进去,微笑着签完又递了出来。

  庞龙套近乎:新歌献给川妹子

  韩红与演唱《两只蝴蝶》一炮走红的庞龙同机抵达。韩红是家乡人,又经常回川。老记们便把注意力转移到庞龙身上。

  庞龙说,虽然他第一次到四川,但与四川有缘。是四川人刘晓庆把他从刘的《281封信》中推出的。庞龙透露他最近要录制一首新歌《你是我的玫瑰花》,献给四川女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