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若英黄立行梁静茹众星过蓉城 个个都低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4: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为在南充举行的“珍爱生命·关注健康”大型演唱会上一展歌喉,昨日中午,刘若英房祖名黄立行梁静茹韩红等众星轮番亮相双流机场。或许是早已得知有媒体在机场“驻守”,平日里星光熠熠的明星,昨日竟不约而同地以“平民”打扮亮相,如果不是记者眼尖,“伪装”技术一流的他们还差点从记者眼皮底下溜走。

  刘若英被误认为是中学生

  中午12时整,刘若英出现在双流机场。一身黄色宽松休闲服打扮的她,尽管有墨镜的掩护,依然不能掩饰其憔悴与疲惫。原本瘦弱、矮小的她,走在比她健壮的一男两女助手中间,显得更瘦小了。由于与荧屏上的形象差距太大,见着媒体跟随一位瘦小的女孩,让很多旅客不解,“那是谁呀?”旅客纷纷问。当记者告知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刘若英时,很多旅客居然不相信,跟在刘若英的身后偏着头看,“我还以为是中学生呢!”昨日的刘若英不仅躲避摄影记者的镜头,面对文字记者的提问也只是笑而不答。

  等黄立行巧遇方中信

  在刚结束的第16届台湾金曲奖上,黄立行凭《黑的意念》爆冷,击败周杰伦,问鼎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昨日下午1时,这位新“歌王”匆匆赶到成都。在机场大厅,当记者问及其获奖感受时,难掩喜悦心情的黄立行只笑着说:“很高兴,很开心,希望能多一些这样的机会。”而记者在等黄“歌王”的时候,“巧遇”了“影帝”方中信。一身绿色T恤打扮的方中信在人群中显得十分突出,只见他与助手有说有笑地从机场出口走出,记者上前与其交谈,或许是现场人多太吵,方中信还来不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就在助手的保护下坐车离去了。

  乖乖女梁静茹感动歌迷

  虽然在前晚的台湾金曲奖上输给了“小天后”孙燕姿,但昨日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梁静茹依旧保持着动人的微笑。除了友好地摆出各种姿势让摄影记者拍照外,面对现场歌迷提出的签名请求,梁静茹更是有求必应。最让在场歌迷及记者感动的是,在梁静茹乘坐的轿车即将开出停车场时,梁静茹的经纪人谢小姐一路小跑着气喘吁吁地来到记者面前,“这是刚才一位歌迷让签名的卡片,麻烦你们转交一下。还有刚才没能回答你们的提问非常抱歉,不过静茹说,她为孙燕姿得奖感到高兴,她也会继续努力唱出更好的歌曲。”

  昨晚,在南充的“珍爱生命·关注健康”的演唱会现场,众星为南充观众献上了众多经典老歌,刘若英、梁静茹成为当晚最亮的明星。 王平平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若英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