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南京晨报:明星婚姻,敌不过一声叹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9:13 南京晨报

  对于频传的明星离婚新闻,有专家认为,明星夫妻婚姻的不稳定主要是由于他们的职业和所处环境导致的。其一,明星夫妻聚少离多,关系冷淡,最后以分手告终。其二,娱乐圈诱惑太多,使得外遇成了普遍现象。其三,明星夫妻双方的事业发展不平衡,也会引发在财产、地位上的矛盾。还有就是明星的生活被高度曝光,什么小事都会被传媒披露甚至夸大,会给双方带来不安全感。

  婚后第三者:窦唯为高原弃王菲

  王菲刚去香港的时候,事业发展并不是很顺利,这个时候的她认识了窦唯,二人分别离开各自的伴侣走到一起,那段时间也是王菲在音乐上最精彩的时期。窦唯还破例在王菲的MV中现身。之后王菲淡出乐坛,甚至还被拍到为爱情牺牲,在北京的四合院上公厕的经典画面。在1997年,王菲诞下女儿窦靖童。因为这个女儿,在《唱游》中一家人还合作了一首《童》,连不会说话的窦靖童都贡献了声音,很令人感动。但是,在王菲事业再次攀向高峰的同时,他们的婚姻也宣告结束。原因是高原的介入。王菲处理婚变的态度得到一致赞扬,她始终没有讲窦唯的任何事情,沉默是高贵的。

  婚前第三者:“夺面双琪”事件

  邵美琪曾经是无线的当家花旦,她的美丽、独立与自信在电视剧《我本善良》、《创世纪》等中都有体现,而她也曾是内地无数观众心目中最有魅力的女性之一。梁咏琪郑伊健(伊面)东京激吻事件曝光后,伊健终于主动越洋承认恋情。随后由日本返港的梁咏琪,也大方承认拍拖,当记者问到“激吻”事件,她忍不住露出笑容,默认此事。

  邵美琪是个刚硬的女子,而伊健需要找一个柔弱的小女子,恰好遇见梁咏琪。伊健曾说过要照顾美琪一生一世。一生一世那么长,男人真的能做到吗?男人的誓言,你要怎么信?

  婚前不配:温兆伦高攀郭羡妮

  一个是无线的过气小生,一个是刚出炉的港姐,正受到电视台的大力追捧。两人擦出了爱火花。然而好景不常,郭羡妮似乎也意识到对方的“不成器”,表示自己没有和温兆伦拍过拖。

  日前,郭羡妮到南京参加一个综艺节目时闭口不提温兆伦,被逼急了突然脱口而出“我们没有拍拖呀”,反应相当强烈,而且表情十分不悦。温兆伦曾经高调表示会在2006年迎娶郭羡妮,被记者问到是否会按婚约结婚,郭羡妮的脸上有了一丝尴尬,含糊地说:“现在工作为重。”

  婚后不配:郑少秋辜负沈殿霞

  沈殿霞介绍郑少秋拍电影,在事业上帮助了他很多,两人同居十年才结婚。1987年欣宜出世,两人却在一年后离婚。有传言称,在沈殿霞怀孕期间郑少秋已经恋上了官晶华。现在郑少秋坦然承认以前的感情都是他自己处理不好,“我一直都有歉意。”几年前,郑少秋做客沈殿霞主持的节目。快结束时,沈殿霞飞快问了一句:“有一个问题想借这个机会问问你,你只用答Yes或No就行!究竟十几年前,你有没有真正爱过我?”郑少秋笑着说:“很爱你。”当场,沈殿霞泪流满面。

  婚后私生子:“小龙女”事件

  一个女人用近20年的青春,换来了一个“成龙太太”的名衔,究竟是幸福还是悲哀?当初,吴绮莉在生下“小龙女”之后,成龙一句“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承认了自己是小龙女吴卓林的亲生父亲,而此时“龙子”房祖名已经16岁了。

  成龙接受媒体访问时坦承,他曾经与吴绮莉交往,分手多年后,吴绮莉突然出现在他参加的派对,加上他那天喝醉酒,后来吴绮莉说要送他回去,两人就发生了关系。成龙认为自己是酒醉遭到陷害,对于吴绮莉,他不想负责,就连他的小孩小龙女吴卓林也一样。

  婚前私生子:王纳文帮儿找父亲

  王纳文只是个普通的女人,她生活中没有掌声的调剂,相反因为遇到了个“不负责任”的男人,让她深陷痛苦、谎言、泪水的泥沼中无法自拔。她原本只想自己带着孩子过,可是高峰的矢口否认,让她无法再委屈地沉默下去,于是打官司、验DNA一切的一切接踵而至。

  王纳文曾说,恋爱时高峰是一个有男人味,很细心的人,但是现在却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不配“男人”二字。现在三岁的元元已经成了王纳文生活的主要部分。王纳文说,从北京回辽宁后,元元一直都很乖。她打这个官司的目的之一就是让元元知道他的父亲是谁。(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