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质疑尼尔森”本是玩笑 赵本山拿奖不同凡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9:35 新华网

  赵本山在首届电视剧风云颁奖典礼上的一句玩笑,变成了对尼尔森调查的“质疑”,本山表示那只是句玩笑。而对于自己获得的风云大奖,本山也表示非常尊重。

  “反响”一 质疑收视数据

  本山回应:玩笑别当真

  “你们的数据准吗,就没人检查吗,要么我那两部电视剧怎么没得奖呢?”本山28日在电视剧风云大奖上跟尼尔森公司代表的一席玩笑,已经被北京媒体加上了“质疑收视数据”的帽子。

  昨日本山接受采访时说:“这是特定的赵氏风格语言。”本山表示,当时非常高兴参加首届电视剧风云大奖的颁奖礼,只是无意间跟尼尔森公司的代表开了句玩笑,绝对没有质疑人家收视数据的意思,况且人家的收视调查是目前最为权威的调查。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反响”二 频频参加颁奖礼

  本山回应:出席是尊重

  性格秉直的赵本山以前很少出席类似的颁奖活动,让人不禁觉得他太过超然脱俗,不在意任何形式的奖项。但是今年,他不但在大学生电影节上与范伟同台出席,还在首届电视剧风云大奖上闪亮登场,对于繁忙的本山来说,此举确实难得。

  本山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也非常尊重首届风云电视大奖,并相信他们这个奖的权威性。我个人能够获得首届电视风云大奖,非常高兴,这对《马大帅》以及《刘老根》系列都是个很好的鼓舞。至于以前的一些奖,都是因为档期原因,实在没有时间才错过了。

  本山的老搭档范伟已经成为煤矿文工团的演员,连家也迁到了北京。《芳香之旅》,《大宋提刑官》等影视剧中频频出彩的范伟人气越来越旺,对此,赵本山表示,“范伟是我最好的朋友,从最初靠跟自己合作成名,到今天自己独当一面,范伟付出了许多努力,我们之间永远不存在谁超过谁的问题,范伟的表现不会给我造成任何压力。”

  本山还说,“我们在以后还会很好地合作,会一起努力把《马大帅3》拍好,大家都好了,我们的影视事业才有更好的前景与发展。”(记者 季绍华)(来源:华商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