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母亲是条河》河北热拍 名模于娜转型扮村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9:52 上海青年报

  电视连续剧《母亲是条河》目前在河北拍摄,名模于娜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一位农村妇女。于娜为此下农村体验生活,带回两手冻疮。

  在这部戏中,于娜扮演的角色叫“秀”,时间跨度长达20年。女主角秀的丈夫建国和翠的丈夫长生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秀收到建国的阵亡通知书后,独立挑起了生活的重担。所以剧中农活部分颇多,让城市长大的于娜有点吃不消,手也生了冻疮。

  于娜觉得饰演秀这个角色,最大的困难是年龄跨度太大,这个人物要从18岁演到40多岁。在她的演艺生涯中,饰演年龄跨度这么大的角色还是第一次。于娜说,其实她为自己确立的目标就是从偶像演员逐步成为演技派演员,《母亲是条河》让她开始为理想迈出了第一步。

  为了演好这部戏,开机10天前,于娜便来到河北农村体验生活。“那时,每天一起床就跑到村子里和农村妇女聊天,观察她们的一举一动。比如说剥玉米,刚开始我用手掰,很费力,掰了一会儿手都磨破了,后来她们教我用玉米棒子搓,用虎口去推,再一试,果然容易多了。所以干农活光有力气不行,也需要技巧。”十天的体验生活结束后,导演看见于娜时吓了一跳:“怎么几天没见晒得这么黑了!”(记者刘嵩)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于娜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