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6岁小S要嫁35岁金融业男友 婚后不退出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7:57 南京晨报

  26岁的小S要嫁了。与她交往不到一年的35岁金融业小开男友许雅钧(Mike),两个月前向她求婚,她点头答应。徐家两姐妹情绪是“大起大落”,姐姐大S与男友蓝正龙情变,4年情告吹;妹妹小S却宣布要订婚了。真难为徐妈妈,一边要安慰情伤的长女,一边却又忙着为小女筹备婚事。徐妈妈和大S也举双手赞成,目前徐家正筹备婚事,打算先订婚,再择日结婚。

  据知,日前小S向身边好友询问要如何才能怀孕,打算先孕后婚,但此举马上被徐妈妈和大S劝阻。两人决定先订婚,徐妈妈也退让一步,开始为女儿打理婚事。小S承认这起婚事,并表示婚后仍会在娱乐圈发展,不会退出《康熙来了》节目。

  问到婚后有何规划,小S笑言她与男友均认为她应该留在演艺圈,至于生育问题,小S表示男女都可以,但两个就够了,还开玩笑说要把小孩让爱小孩的大S照顾。

  男友条件好,小S倒追

  小S与男友许雅钧是由黑人陈建州介绍认识的,许雅钧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建筑设计系的高才生,从事股票操作工作。两人认识至今已经一年了,感情一直很稳定。因为许雅钧的家世很好,小S可是花了大把力气倒追才得手的!熟知内情者还报料,小S倒追的时候因手法“粗糙”,把许雅钧的朋友都得罪光了,因此这段恋情始终不被许雅钧身边的友人看好。辛快

  4年前与黄子佼曾有婚约

  同为台湾地区综艺节目主持人,黄子佼和小S在4年前曾经传出过要结婚的消息,但两人感情在“佼宝恋”黄子佼与曾宝怡绯闻之后告一段落。不过佼佼日前旧事重提,自曝当年根本没打算与小S结婚,一切都是为了宣传节目而演出的一场戏,对此,小S不愿回应。大S则跳出来为妹妹平反:“当年有没有婚约,我可以作证,如果他认为这些都是假的,不是在欺骗我妹妹的感情吗?”

  挑男友中意“ABC”

  小S的眼光常常有所不同,因此在她身边出现的男友类型也经常改变。从圈中第一位男友黄子佼到如今的许雅钧,完全是不同的类型。在一次《康熙来了》的节目中,她终于“总结”出自己的喜好:“我发现自己比较适合‘ABC’,因为他们的英文比较好,出去旅游可以帮忙订机票、订饭店。”作者:芷汀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熙娣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