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齐秦津门澄清大牌传闻 寄语后辈多积累友情唱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0:11 每日新报

  “我现在经常去一些小地方演出,也不计较演出费,回首20年的音乐道路,现在我只是抱着回馈的心态。”日前,齐秦在天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6月25日在天津的个唱,他更愿意将其看成是一次怀念和展望。

  小哥津门忆谢津

  在天津和记者会面的齐秦显得格外高兴,他深情地说:“天津人杰地灵,是出歌手的地方,我多年前在北京开演唱会时,就请到了天津歌手谢津做嘉宾,她的歌声非常有爆发力,是一个很有潜质的歌手。后来不久却听到她离世的消息,真让人惋惜。我想如果她没有去世,现在一定已经成了重量级的歌手。”齐秦声音低沉地回忆:“我和谢津家人的关系也很好,我后来国外开演唱会的时候,谢津的妈妈还特别到现场给我加油,送花给我,让我很感动。”说到朋友,齐秦说:“人生中有知心的朋友就是福气,在这次的演唱会中,我也会邀请好朋友当嘉宾,到时候一定会给所有人惊喜。”

  寄语后辈多积累

  齐秦一直没有停止对音乐的追求:“我要和我的歌迷说抱歉,这段时间我看上去有点懒惰,但我的新歌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在新专辑中,我和我的第三代‘虹’乐队将和信乐团合作,带来一些摇滚风格的音乐。在天津个唱上,我将尝试不插电的演出。”

  从1985年出道到现在,留下经典情歌无数的齐秦带着“狼”的不羁与柔情已经成了乐坛的一个里程碑。齐秦说:“我是一个幸运的人,在很多人的帮助下,我能够一直走到今天,还在做我喜欢的音乐。面对现在歌坛的激烈竞争,我反而成了没有太多压力的人,因为现在的新歌手更容易被迅速淘汰。作为歌手,我觉得耐心的积累是最重要的,而不是追求一时的灿烂。”

  澄清耍大牌传闻

  对于前一时间传出的“齐秦在《拿什么爱你》剧组耍大牌”的传闻,齐秦也当场给予了澄清:“我当初演这个电视剧时和剧组有明确的协议,当时我在征得了剧组意见后,于今年1月底去美国给妈妈过80岁大寿,期间我助理的家里也出了事,因此我和剧组失去了联系,恰恰是这个时候剧组出现了财政问题。因此到目前我只收到了电视剧一部分的酬劳,我觉得委屈,并已经将此事交给律师处理。”新报记者易飞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齐秦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