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马达加斯加》招来各路明星 配音阵容价廉物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4:09 京华时报

  今年的暑期档至今尚未有像《海底总动员》或《怪物史瑞克》那样重量级的卡通片出炉。幸好还有这部《马达加斯加》

  影片讲述纽约中央公园里的狮子、河马、斑马和长颈鹿一夜之间被人偷运上船,放归其祖先的故乡———非洲,船到非洲东岸的马达加斯加岛之后,四只动物不仅要学会适应当地的野外生活,而且食草(肉)的本性令它们在旅途中所建立起来的友谊面临考验。

  出于预算的限制,《马达加斯加》无法请来千万美元级的配音演员。但在超级商业天才史蒂芬森率领下的梦工场,为影片安排的配音阵容称得上价廉物美。除克里斯·洛克配音的斑马和本·斯蒂勒(《拜见岳父大人》)配音的狮子外,为长颈鹿配音的大卫·舒莫曾扮演大家所熟悉的《六人行》中那位神经兮兮的古生物学家“罗斯”。“河马”一角的配音演员是威尔·史密斯的妻子雅达·平科特·史密斯。由于剧情中的“河马”正在孕期,因此由已经育有两个孩子的雅达配音,或许会比别人更多一层感受吧。

  动画片的作曲原本锁定《怪物史瑞克》的作曲哈里·格雷森-威廉姆斯,后来竟临阵换将为汉斯·季默。汉斯·季默为《狮子王》编写的音乐曾经获得过奥斯卡奖,再次为非洲主题的影片作曲,当然是驾轻就熟。有意思的是,另一部原定由汉斯·季默担任作曲的大片《天国王朝》,最终选择哈里·格雷森-威廉姆斯,这番走马换将,也许各得其所吧。(王崴)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达加斯加》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