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河剧《新选组》将拍续篇 山本耕史继续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4:44 新京报

  日本NHK电视台日前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将于2006年开拍大河剧《新选组》的续篇《在那之后的新选组》(暂名),故事的主线将是斋藤一死后土方岁三的波折一生。

  NHK的大河剧已经有42年历史,《新选组》是去年NHK拍摄的大河剧,由三谷幸喜撰写脚本,smap中的香取慎吾主演,而今年正在热映中的大河剧则是泷泽秀明主演的《义经》。

  NHK官网上表示,由于《新选组》播放结束后,在半年内收到众多信件和电子邮件,希望能有该剧的续集开拍,为响应来自收看者各方面的热烈要求,作为2006年的新年历史剧,将把土方岁三作为主人公开拍《在那之后的新选组》。剧本将继续由三谷幸喜撰写,由于以土方岁三的故事为主线,因此主演者将变成在《新选组》中扮演土方的山本耕史,故事则主要讲述斋藤一死后经历了“五棱城郭”战役的土方岁三的波折一生。

  去年播放了一整年的大河剧《新选组》在收视率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几位主要人物分别是香取慎吾扮演的近藤勇,山本耕史扮演的土方岁三,藤原龙也扮演的冲田总司以及小田切让扮演的斋藤一。香取慎吾和山本耕史都因为演出该剧获得日剧大赏的“最佳奖”,但上次山本耕史拿的是“最佳男配角”,这回他将有机会问鼎“最佳男主角”了。

  山本耕史最为大家所熟知的就是他曾在《同一屋檐下》第一、二部中扮演坐在轮椅上的小弟文也,并且因为演出《同一屋檐下2》与当时的日剧天后松隆子传出绯闻,此外并没有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但《新选组》中土方的扮相赢得了观众的一片赞扬之声,“在一堆穿制服的队士里,远远扫一眼就能注意到那张漂亮的脸。尤其山本耕史的扮相与30多岁的土方岁三惊人地相似。”决定继续演出的山本耕史在网站上发表留言时表示“现在我已经开始期待演出《在那之后的新选组》了,我会继承‘香取近藤勇’的志向,努力演好这个角色。”miss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