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香收到武胜县“英雄帖” 成为养猪形象代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5: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网络歌手香香愿代言“川猪”有结果———

  昨日,本报独家报道了著名网络美女歌手香香,愿为四川省最大养猪大县,免费担任形象代言人的消息后,立即在我省武胜、三台、安岳、仁寿等养猪大县的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昨晚,广安市武胜县县委书记孙南,看了消息后,代表武胜县80万父老乡亲,通过《华西都市报》,盛情邀请香香担任武胜县养猪业的形象代言人。

  孙南向记者介绍,武胜县现共有人口80多万,目前是四川省的养猪大县,千家万户养猪是武胜农村的一大特色。2004年,全县出养仔猪、优质肉猪共220万头,武胜优质肉猪,不仅在国内热销,而且出口俄罗斯、新加坡等国,养猪业已成了武胜80万农民的主要收入来源。

  孙南说,许多武胜县的读者高度赞扬香香的想法。因此,特别委托我代表他们,一是盛情邀请香香到小平故乡广安做客,到武胜养猪大户家中去看看;二是邀请香香为武胜养猪业担任形象代言人,把武胜养猪业做大做强。”

  昨晚8时,记者连线香香所属的广东飞乐唱片公司总经理、著名音乐人钟雄兵,当得知武胜县是四川省的养猪大县,并邀请香香去武胜担任养猪业形象代言人时,非常高兴。钟雄兵说,“作为香香专辑的投资人和经纪人,我支持香香。”

  据悉,6月12日,香香将随钟雄兵专程飞往成都,与武胜县县委书记孙南见面,洽谈养猪业形象代言人的详细事宜。 杜恩湖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