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付笛声欠任静一个蜜月 新专辑已经进入后期制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7:5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北京讯(特派实习记者 陶毅)昨日下午,好男人付笛声到北京港中旅大厦参加“港中旅音乐之旅”活动,夫人任静因身体不适未能出席。

  现场的付笛声西服革履,非常绅士,他高兴地表示:“此次音乐之旅我和任静都会参加,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能和歌迷一起旅行。我当初是因为音乐和任静走到一起的,可是结婚时条件不允许,没能旅游度蜜月,感觉很对不起她,希望这次去欧洲的音乐之旅会弥补
我的遗憾。”虽然任静没能来到现场,但付笛声好男人的形象依然完美。

  记者获悉,付笛声和任静的最新专辑已经进入后期制作,不久将会与歌迷们见面。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