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辣妹”组合明年复出 一切向钱看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8:37 南方网
  大洋网信息时报
英国“辣妹”组合明年复出一切向钱看 (图)
为了赚大钱,“辣妹”终于要复合。(资料图片)

  南方网讯曾享誉全球的英国前“辣妹”组合最近传出了重组的消息,5位前“辣妹”将摒弃前嫌,预计将于明年重新登台,并举行世界范围的巡回演唱会,当然她们的报酬也是个天价数字———每天150万美元,恐怕这个数字才是她们肯放下包袱的真正原因。

  借助重组东山再起

  1995年迅速走红的“辣妹”组合,一度成为20世纪90年代末期全球青少年最喜爱的偶像。辣妹们曾被誉为是继“披头士”之后,英国乐坛的另一次奇迹。她们的唱片销售量累计高达4000多万张,单曲唱片也有2500万张的好成绩。但1998年,随着“姜汁辣妹”杰瑞宣布单飞后,“辣妹”组合也宣布解散。

  自5人解散后,当年红遍欧美的辣妹组合仅剩的一点人气都集中在维多利亚身上,但那也是靠和贝克汉姆参加颁奖典礼勉强维持的。另外几个人的演艺事业更是毫无起色,所以几位前“辣妹”认为,“重组演出”是她们“东山再起”的最后一个机会。1996年,辣妹组合推出了第一首热门单曲《Wannabe》,一晃10年过去了,辣妹们希望能够再次聚集在一起,举行巡回演唱会,重现当年的辉煌。

  明年迎来十周年纪念

  其实“辣妹”组合自从解散后,就数次传出重组的消息,不过均告流产。明年的世界巡演将让“高贵辣妹”维多利亚、“宝贝辣妹”艾玛、“运动辣妹”MelC、“疯狂辣妹”MelB、“姜汁辣妹”杰瑞重新聚到一起,虽然她们差不多都已到了三十而立之年,不再是当年的青春偶像,但对于“辣妹”解散后的高调复出,歌迷和业界还是相当期待的。“辣妹”将在明年迎来她们的十周年纪念,如果“辣妹”组合重组成功,并借十周年的契机举行全球巡演,据音乐界专家最保守的估计,她们每人的收入也至少能达到一千万英镑。

  最近,MelB在接受采访时称,5位辣妹已经着手考虑举行十周年庆典演出的计划,并同时推出一张超级精选专集。当年与维多利亚不和以至于互相谩骂的MelB,现在也放下了思想包袱,她坦言“当年大家都感到被深深地伤害了,但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不过,她说自己还没有和维多利亚见面。

  另外,今年“辣妹”组合将来一次复出前的热身演出———她们5人将参加7月2日在伦敦举行的慈善演出“LiveAidII”,这次慈善秀的目的是为非洲饥民筹款,全球逾十亿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辣妹复出的历史性一刻,令人期待。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