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Rain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传宋慧乔与Rain热恋 戏里假结婚戏外真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9: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去年韩国影星宋慧乔Rain因搭档演出《浪漫满屋》而传出绯闻,在戏中他们经历了从“假结婚”到“真恋爱”的过程,当时两人还被网友票选为“最速配的情侣”,原以为他们只是“为戏宣传”,不料事有蹊跷,日前,韩国媒体报道他们真的相恋了。

  最近某影剧界人士向“韩国体育演艺新闻”惊人爆料:“其实Rain与宋慧乔的恋情是来真的!”他表示,早在去年8月开始,刚与李秉宪分手的宋慧乔,相当痛苦又空虚,而天
天朝夕相处拍戏的Rain在一旁适时给予安慰,从此以深厚友谊为基础,渐渐地发展一段浪漫恋情。

  今年同为23岁的宋慧乔与Rain,由于都是青春偶像,各自也拥有不少忠实Fans,因此对这段恋情都相当低调,不过据说,Rain身边几位死党都早已知道他“正在恋爱中”。而这一年来,宋慧乔几次前往美国短期游学,也顺便休息调养身子,巧合的是同一时间内,Rain也几次去了美国接受声乐训练,因此两人在国外甜蜜约会的消息,在网络上也传得甚嚣尘上。早在去年8月《浪漫满屋》拍摄期间,就有Fans曾目击他们一起去体育用品店购物,不过双方都严词否认,并斥责是毫无根据的谣言,从此两人各自忙于工作,企图将恋情绯闻粉饰太平。

  宋慧乔方面对此绯闻全盘否认,经纪人表示:“宋慧乔与Rain只是合作上的伙伴,两人拍戏时有和剧组一起聚会,戏杀青后彼此并没有联络,更没有私底下见面。”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Rain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