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利·波特》初恋女友赞丹尼尔是个温柔男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9:47 上海青年报

  尽管今年的《哈利·波特4》不能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和小哈迷们见面,但华纳兄弟公司依然给大家送上了一份厚礼。影片中扮演哈利·波特初恋女友张秋的小演员———梁凯蒂的第一张官方照片曝光,而且她还落落大方地接受了一家英国杂志———《WEEKLYREADER》的专访。

  虽然至今仍有哈迷对于张秋人选存在争议,但面对媒体,眉清目秀的梁凯蒂侃侃而
谈,丝毫没有胆怯。

  本报记者施庆

  问:扮演张秋你感到紧张吗?

  答:是的,我很紧张。我第一次见到导演是在排演戏剧的时候,当时给我的感觉是“哦,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现实!”。

  问:在电影之前,你有没有看过《哈利·波特》?

  答:《哈利·波特》的前面几部电影我都看过,它们都很棒。但是要是说书的话,我只看到第二本,所以我当时不知道我所扮演的张秋会是什么样。不过现在,我已经完全知道了。

  问:你第一次见到丹尼尔、爱玛和鲁伯特是怎样的情形?

  答:当时也是我到片场的第一天。我忽然发觉站在我眼前的都是大明星!我感觉有些拘谨,我暗自在想:必须表演得非常好。但是后来,慢慢的我们开始聊天,一切就变得自然了很多。

  问:在现实生活中,丹尼尔是个什么样子?

  答:他是个乖乖男。他一开口总是温柔地说“你好吗”之类的话。当我们在片场的时候,他总是非常照顾我,问这问那,比如“我能帮你拿杯水吗”之类的。

  问:在到目前为止所有拍的戏中,哪一场是你最喜欢的?

  答:我喜欢的场景很多,但最喜欢的……恐怕就是YULE舞会,因为我们都能穿上漂亮的裙子,而且还能化漂亮的妆。

  问:《哈利·波特》中有没有你特别喜欢的动物?

  答:我尤其喜欢猫头鹰。而且在影片中,我和好几只猫头鹰一起演戏。我感觉它们是非常聪明的动物,而且很漂亮。我相信如果养一只猫头鹰做宠物的话,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问:关于哈利·波特和张秋的关系,你的看法是怎样的?

  答:如果我去写下一本《哈利·波特》的话,我想我会让她的性格变得更好些。因为在第五本中,她总是哭哭啼啼的。我会把她变得更加讨人欢喜。

  问:你有男朋友吗?

  答:在现实中?没有。

  问:如果要你去吸引一个男生的话,你会怎么做?

  答:我想大概会故意假装不喜欢他,让他主动出击。那总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问:如果你有魔法的话,你希望有什么能力呢?

  答:我想读懂男孩们究竟在想什么……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