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46》删剪镜头现身法版DVD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15 新京报

  刘嘉玲张震全裸,张曼玉与梁朝伟深情相拥

  本报综合报道王家卫经过六年时间拍摄的《2046》已上映多时,其中一大堆镜头最终都被删剪,未能在公映版中出现。不过,最近王导演的fans有机会在刚推出的《2046》法国版DVD中看到那些被删剪的镜头,最值得一提的是刘嘉玲饰演的机器人与张震的激情戏也会在DVD片中出现。

  王家卫一贯爱将已删剪的镜头收录在DVD中(例如《花样年华》),在这次即将推出的《2046》法国版DVD中,重见天日的素材大部分都是围绕章子怡饰演的上海舞女白玲与梁朝伟饰演的作家周慕云之间的爱情关系。另一幕是巩俐饰演的女赌徒苏丽珍由新加坡返港找周慕云的一场戏。

  另外,在DVD中还收录了几段给海外电影买家观看的《2046》预告片,其中有周慕云的现代造型。此外还有几段是初期拍摄的王菲、木村拓哉与梁朝伟在荒野上的对手戏。而张曼玉与梁朝伟深情相拥的镜头也只能在DVD中看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