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猜火车》导演旧作将翻拍上海版?导演阿甘:八字没一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38 金羊网-新快报
  伦敦《星期日泰晤士报》发布消息称,1994年让丹尼·保尔一炮而红的惊悚片《同屋三分惊》将翻拍成上海版本,导演是中国的阿甘。阿甘则在电话中对记者说:“这事八字还没一撇。”

  《同屋三分惊》讲述了一个有点黑色幽默的惊悚故事。三位好友通过“面试”找来第四位室友同住一套公寓,结果他一搬进来就闭门不出,几天之后,朋友们发现他死于屋内,留下一大箱钱,于是他们决定抛尸分钱……这部电影同时让导演丹尼·保尔和主演伊万·麦克格雷格成为一线巨星。二人两年后又合作了风靡世界的《猜火车》。

  初听“丹尼·保尔”的名字,阿甘竟然没有反应过来,记者提醒他是《猜火车》的导演,他才恍然大悟。阿甘承认确实和丹尼·保尔曾经有过这样的口头约定,去年他在英国拍摄《时差七小时》时出席一个电影节,和丹尼相识,两人谈得投机,丹尼便提出邀请阿甘重拍《同屋三分惊》。

  但阿甘强调,重拍一事“八字还没一撇”,因为他手头已经在准备两部影片。其中《天黑请闭眼2》

  原定4月开机,因为演员的档期问题延至年底拍摄,“如果明年时间不冲突,我会考虑这部电影。”

  《猜火车》
《猜火车》导演旧作将翻拍上海版?导演阿甘:八字没一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同屋三分惊》

《猜火车》导演旧作将翻拍上海版?导演阿甘:八字没一撇(组图)
英报刊“造”传闻?

  “这是一则雅皮时代的道德寓言———苏格兰导演丹尼·保尔,已经同意将他的热门影片《同屋三分惊》翻拍成上海版本,而执导此片的将是中国cult恐怖片导演阿甘。”这是5月22日伦敦《星期日泰晤士报》上的一段话。

  在这则新闻中,丹尼·保尔对于“翻拍”的兴奋之情占据了很大篇幅。据称,他认为《同屋三分惊》的故事非常适合上海,因为作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核心城市之一,金钱和贪欲同样在吞噬着年轻人的灵魂。

  当年的《同屋三分惊》让丹尼·保尔一鸣惊人,对一位中国导演有可能凭此片声名鹊起,丹尼·保尔也同样表示高兴。“《同屋三分惊》给我们带来无数机会,现在另一位年轻导演也看到了它的潜力,我绝不会守住不放。拍两个版本多牛啊!”

  有趣的是,丹尼·保尔的新片《一百万》(Mil鄄lions)也是关于钱的,只不过基调要明快单纯得多。在《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新闻最后,还引用了一位影评人的说法:“就算新版的《同屋三分惊》没拍好,从我们苏格兰(影片故事发生在苏格兰)这边来看也会很有趣。把故事放到亚洲背景该是多么诱人啊!保尔的这部电影是关于城乡差别、雅皮和新生代的,也许中国版会比原来更好呢!(新)

  让《猜火车》导演一炮而红的惊悚片《同屋三分惊》。
《猜火车》导演旧作将翻拍上海版?导演阿甘:八字没一撇(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