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今年退出贺岁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45 京华时报

  作者: 易东方来源: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透露,冯小刚已经选定了今年即将开拍影片的剧本,目前正带领剧组筹备开机仪式。但是今年冯氏影片将退出贺岁档。

  昨天,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就冯小刚新片工作进度表示:“到本月中旬就有一个
确切的消息向大家公布了,或者新闻发布会与开机仪式同时举行。冯导正日以继夜地率领剧组筹备开机的最后环节。”从《夜宴》到《贵族》再到《娱乐大家》,冯小刚2005年即将开机的影片一直被媒体猜测,王中磊昨天终于给出正面答复。他说,公司已经从《夜宴》《娱乐大家》《贵族》3部剧本中选定了一部,即将投入拍摄,究竟是哪一部暂时不方便透露。

  昨天,华谊兄弟宣传负责人李先生透露,冯氏影片今年将退出贺岁档。他说,与《天下无贼》去年4月开机相比,新片开机时间晚了两个月,估计不能与张艺谋《千里走单骑》和陈凯歌《无极》相会于贺岁档。他否认了是怕与上述两片“硬碰硬”的说法,表示冯小刚新片质量将一如既往。“冯小刚不是一个一蹴而就的人,他不会为了备战贺岁档而赶进度,顺其自然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