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儿童片《会飞的眼睛》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45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儿童电影《会飞的眼睛》在北京开机。该片汇集了中美两国强大的幕后班底,目前片方正积极邀请美国明星秀兰·邓波出席该片首映活动。

  《会飞的眼睛》讲述小女孩安琪借助梦境漫游七彩王国,并发现许多秘密。导演徐鸣
说,儿童片一直是国产电影创作中比较薄弱的环节,可在世界电影市场,儿童片观众人数众多。徐导演认为国产儿童片现状必须改变:“这次拍摄《丢失的眼睛》,就是希望通过今天的电影语言来表现儿童的内心世界,而不是小大人的心理。我们会为新片加入不少特别的视觉效果。”

  制片方透露,影片主角是年仅3岁的中国小姑娘戴雨君。美方制片人十分希望将小姑娘打造成中国版秀兰·邓波。他们将邀请秀兰·邓波亮相该片中国首映式,并让秀兰·邓波和戴雨君共舞。“现年77岁的秀兰·邓波曾是著名童星,在中国电影百年的日子里,老人家如果能来华,这将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据悉,该片将于年底上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