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琴格日乐发表公开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27 京华时报
  作者: 朱雅清来源:
斯琴格日乐发表公开信(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斯琴格日乐发表公开信(组图)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近日,歌手斯琴格日乐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说出的一句“我与臧天朔不是朋友”,引起了外界对两人关系的众多猜测。5月30日晚10点,斯琴格日乐专程委托新浪网发表公开信,就最近有关她的一系列新闻作出解释。昨天,臧天朔听说此事后,表示自己对各种传闻根本无所谓,斯琴格日乐本人也不必太当真。

  前不久,斯琴格日乐在湖南做宣传时,提起自己和臧天朔的关系时她回答说:“我和他不是恋人,绝对不是;也不是朋友,绝对不是朋友。我那时候在他的乐队,说好听点,是做贝司手,其实就是打工。”在前晚发出的公开信中,斯琴格日乐解释“我与臧天朔不是朋友”这句话既是事实也是误会,自己一直把对方当作值得尊敬的前辈和老师,所以才不敢以朋友自居。而称自己为“打工”的,则只是谦逊之辞。

  对斯琴格日乐的这封公开信,臧天朔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本没有必要,“其实这些事情我根本没有放在心上。”至于有传闻说斯琴格日乐此举只为炒作新专辑,他说:“只要她高兴就可以,我不想说太多。”但与此同时,臧天朔指出音乐应该靠实力说话。

  昨晚,斯琴格日乐所属的正大国际负责人江女士在电话里说,她一直在外地对事情的前因后果并不清楚,不过对于臧天朔表现出的豁达态度,她表示非常感谢。“以我对斯琴格日乐这么多年的了解,她一直很重视自己和臧天朔之间的友谊,绝对不是那种忘恩负义的人。也许是这些天的新闻太多,她才出来解释吧,她就是那种直性子的人。她憋了两年才做成这张专辑,真的挺不容易的。况且都不是小孩子了,干吗要利用绯闻来炒作呢?作为公司,我们非常感谢臧天朔曾经对斯琴格日乐的栽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