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红》宣传尚未开始 国内市场冷热各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铭)6月3日起,刚获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大奖的电影《青红》就要开始踏上全国宣传的道路。宣传战役还未打响,却传来考虑到《青红》太艺术化,商业元素及市场效应不大,成都方面并不愿意接待,而成都观众看《青红》的时间也将比全国其他城市晚3天的消息。同时《青红》发行方还定下了《青红》拷贝保底票房在6万元到7万元的要求。这些消息无疑为《青红》的全国上映蒙上阴影。为此,记者采访了国内票房成绩第一的联和院线,了解了《青红》上海放映的准备情况。

  联和院线负责人告诉记者,刚刚和《青红》发行方达成协议,虽然有过一些争论,但最终已经达成共识。《青红》从6月3日开始在联和院线票房成绩最好的永乐电影城、上海影城、环艺电影城等6家影院上映。联和院线不仅将确保《青红》的放映,还会督促影院拿出黄金时间段来给《青红》,用不带丝毫偏见的眼光来看国产电影,让市场说话。当记者问起敏感的“拷贝保底数”时,联和院线表示,《青红》并没有提出这个所谓的“拷贝保底数”。院线还表示,在放映《青红》时,将坚持和《世界》《孔雀》等海外获奖艺术片一样的长线原则,只要观众还有观影需要,就会努力腾出放映空间来满足要求。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