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亮相爱知世博会宣传上海世博会 《霸王别姬》赴日商演上午签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建国)今天上午,上海城市舞蹈公司与日本东急文化村株式会社就舞剧《霸王别姬》赴日商业演出,在文新大厦举行正式签约仪式。

  今年9月,“上海制造”的大型民族舞剧《霸王别姬》,将在日本爱知世博会上精彩亮相,随后到东京、福冈等地进行商业巡演。

  由文新联合报业集团所属上海城市舞蹈有限公司制作出品、东方青春舞蹈团演出的《霸王别姬》,自前年问世以来,已经多次“身负重任”:该剧曾被选为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大戏;去年独揽中国舞蹈(舞剧)荷花奖比赛6项大奖,并获得第七届中国艺术节“文华新剧目”奖;还曾赴巴黎作中法文化年重要演出。

  今年9月,爱知世博会中国馆将举行以宣传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为内容的“上海周”活动,在上海世博事务协调局、上海文广集团院团管理部、上海戏剧学院、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和上海西部企业集团等单位支持下,屡有“精彩表现”的《霸王别姬》,又被推选为“上海周”中的重要节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