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姑娘”齐薇格不惧冒险之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58 新民晚报
“老姑娘”齐薇格不惧冒险之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奥斯卡和金球奖的双料影后蕾妮·齐薇格主演的《BJ单身日记2》将亮相参展。在此片中,齐薇格扮演布里奇特,她从伦敦的街道到阿尔卑斯山的陡峭雪地,再到泰国的美丽海岸,简直过足了旅游瘾,观众可以看到她时而跳伞、时而滑雪、时而摔落、时而进监狱……她不仅带领观众领略了一次冒险之旅,还以她出色的演技诠释了一个可爱的“老姑娘”。

  当《BJ单身日记》续集开始筹拍时,齐薇格是否愿意再次扮演老姑娘?胖女人?这需要她每天狼吞虎咽地吃很多汉堡、甜面包圈等垃圾食品继续增肥,重操英国口音和重闯布里奇特麻烦多多的历险难关。齐薇格经过慎重考虑,最后决定再次扮演这个可爱的胖女人。她说:“我太爱这个角色了,所以我觉得自己演可以保护这个角色的完整性。”齐薇格曾表示,她可能不再继续拍摄《BJ单身日记3》了,扮演这个角色又需增肥,太痛苦了,数次增肥减肥给她的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危害。但如果齐薇格真的就此退出,那么根据英国畅销小说改编的《BJ单身日记》系列也许就走到了尽头。

  蕾妮·齐薇格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