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杂志选出全球百位美女 章子仪名列第15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章子怡虽然在内地成名,但却在海外扬威。据南洋商报报道,最新一期的英国著名时装杂志《Harpers&Queen》所选的“全球100大美女”之中,章子怡排行第15位,排榜首的是安吉利娜朱莉。

  能向世界输出中国声音

  章子怡虽然身在外地,不过日前于北京大学揭晓的“中国十大青年领袖”选举中,章子怡榜上有名,除她之外,还有新一代导演贾樟柯与钢琴家郎朗等。

  据了解,今次评选青年领袖的标准为年龄在35岁左右,在各自的行业上都能代表中国形象,向世界输出中国的声音。贾樟柯在领奖时谦称有很多人比自己优秀,所以获奖感意外。

  安吉利娜-朱莉百美之首

  英国著名时装杂志《Harpers&Queen》今期举办“百大当今最漂亮女性”选择,从逾千名来自时装、艺术、王室及演艺界的著名女性中,选出最漂亮的100人,结果发现啡黑发女性的排名,竟然打破传统认为金发女性才是美人的标准,除了排名首位的朱外,印度当红女星AishwaryaRai、《星战前传》主角妮坦莉宝雯,以及排行第15位的章子怡等,都是深发色女星的代表。

  该杂志编辑对于投票结果表示惊讶,“对于深发色的安吉利娜-朱莉荣膺榜首,反映人们对审美的标准已经转变;此外,我们鼓励投票者将注意力分散到美貌以外的地方,例如排名第4的苏菲亚哥普拉,便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好莱坞导演。”

  在“百大当今最漂亮女性”选举排行第15位的章子怡,早前在《人物》杂志的“百大当今最漂亮女性”排行榜上,成为唯一入围的华裔女星。

  据悉,章子怡目前在中国更获《南方人物周刊》评选为“中国十大青年领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