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友持鲜花钻戒下跪求婚 小S痛哭流涕受感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4:06 中国新闻网
男友持鲜花钻戒下跪求婚小S痛哭流涕受感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小S日前开开心心宣布即将订婚的喜讯,脸上可见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但被问到求婚的过程,她低调的说,没有那种下跪浪漫的过程。不过没想到男友Mike竟和小S的姊妹淘串通,上演一出求婚后补记,让在场的人都感动到痛哭流涕。

  由于小S日前突然宣布6月即将订婚的消息,加上小S的演艺事业也如日中天,婚讯一公布让旁人惊讶不已,不过被在节目中被问到求婚的过程,小S低调的说,没有那种下跪浪漫的过程,不过小S的姊妹淘竟和Mike正悄悄的进行一场浪漫求婚后补记。

  小S在当天对外宣布了订婚喜讯之后,突然接到大S的来电告知家里有事,要求她赶快回家,小S回家后,只见范玮琪拿着DV猛拍,说要记录新娘子的花絮,还告诉小S家里有贵客,突然Mike就捧着大束玫瑰花下跪补求婚,还献上一颗大钻戒,告诉小S,一辈子一定会好好照顾她,这一番话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动的痛哭流涕。

  一向不计形象搞笑的小S,昨日在“娱乐百分百”节目上大胆陈述这段令人感动的痛哭流涕的求婚记,依然用搞笑的方式诉说,还表示,当时所有在场的人,都哭到脸扭曲。根据报导,婚后Mike将会暂时住进徐家,两人先适应夫妻生活,然后再搬出去住,由此可见,徐妈妈果然爱女心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