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60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4:2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警察故事神 仙 ·魏 炜·

  那几天抓人多,我们车组连续加班,哥儿几个都有点儿熬不住了。

  那天晚上,我们刚一出去,就下起雨来,街上立马就没人了。组长看今儿晚上不是抓人的日子,就找了个僻静的地方停了车,让我们先眯会儿。

  迷迷瞪瞪中,我忽然被老田捅醒了。他也叫醒了组长,说他刚听到电台里叫我们呢,说是有人溜门盗窃,事主在镇东口等我们。组长揉了揉眼睛,马上开车奔镇东口赶去。到了镇东口一看,哪有人呀。组长让老田打电话再跟事主联系。老田还没拨完号码,组长忽然说别拨了,事主来了。我们扭头一看,果然看到个小伙子正从胡同里出来。我们忙跳下车去迎他,却不想小伙子看到我们转身就跑。我跟组长拔腿就追,没几步就把他给追上了。他身上有两部手机,却说不清手机来历,那肯定有问题,非得带回去问明白不可。

  我们刚回到车上,电台里又催上我们了,说事主没见到我们等着急了。老田忙说:“我们早就到东口了,没见到人呀。”电台里说:“是西口。听清楚了,是镇西口。”老田不好意思地说:“是我耳背,听岔了。”组长安慰他:“都累成这样了,你能听见就不错啦。”我们赶忙开车奔西口。一到那里果然看到一位中年男子正在街边晃悠。

  他看到我们,马上迎过来。再一看我们抓的那位,惊得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说:“神了,你们真神了。我还没报案呢,你们怎么就把这小子给逮着了?”我家有子赏画·小 禾·

  儿子小宝一直在学画画。昨天从画画班回来他拿出一幅画对我们说:“你们瞧我画得怎么样?”说完就进屋看电视去了。

  我和老公举着画上看下看,左看右看,也没搞清楚儿子画的到底是什么。一会儿,儿子出来了。我夸道:“画得好,这山画得逼真。”他爸也夸道:“别说这山了,这树也棒呀。”儿子一听眼泪都快流下来了。他带着哭腔说:“你们根本就不懂欣赏。我画的是太空,而且你们还把我的画拿倒了。”啼笑皆非现场气氛·海东·

  前些日子,好友小宋搬进了距工人体育场仅100余米的幸福一村。每次体育场踢球的时候,小宋都会给我打电话,邀请我去他家看现场直播。而每次我都以“在哪儿看电视还不都是一样”为由,拒绝跑二十几里地到小宋家看电视直播。

  前两天,工体又有球赛,小宋再次邀请我去他家看比赛。那天一来我正好没事,二来人家邀请了好几次,再不去就不合适了。于是,我打了一辆车直奔小宋家。

  比赛一开始,小宋就把电视伴音关了。我正纳闷,小宋说:“一会儿你就明白了。”果不其然,没过两分钟,从体育场里传出的锣鼓声、喇叭声、呐喊声、起哄声就不绝于耳,尤其进球时的欢呼声,更是振奋人心。小宋激动地对我说:“听见了吧,我从搬到这儿以后就再也不用花钱买球票了。每次有球赛我都是在家看电视,既省钱,还能感受‘现场气氛’。”我故意逗小宋:“你倒是省钱了,可我到你家的打车钱足够进工体看一场球了,合着我是花了一场看球的钱,到你家看了一场电视。”我话还没说完,就发现小宋正用三角眼瞪我呢。单身情歌献殷勤·银河·

  那天天儿一直阴着,冻得穿着单薄夏装的美女小欧一个劲儿地喝热水。

  快下班时,窗外又刮起了风,小欧一连打了三个喷嚏。我急忙推推身旁的小李,压低声音提醒道:“你小子不是喜欢人家小欧吗?还不下班一起走献献殷勤。你穿这么多,爱护一下美女。”小李一听冲我笑了笑,拎起书包走到小欧跟前,说:“冷吧?要不你穿上我的雨衣?”语言景致惜字如金·顾欣·

  同学小路不爱用手机发短信,是个惜字如金的人。我给他发短信,他往往只回几个字。在我印象中,小路发短信给我最多的一次也没超过十个字。

  前天,我有事找小路。于是,我就给他的手机发了条短信:“你现在在哪儿?我可以过去吗?”

  不大一会儿,小路回短信了。我打开一看,只见小路回的短信竟然只有两个字:“这,嗯。”语出惊人并 线 ·田 茜·

  我每天下班都要坐地铁回家。在通往地铁的通道内到处都是行色匆匆的赶路人。

  那天,我大步流星地往前走,归心似箭。走着走着,我突然想起得去超市买点熟食。这么想着正好走到通向超市的入口,我拐弯就朝里走。

  这时,紧跟在我身后的一位小伙子因跟得太近躲闪不及被我撞了一下。我刚要向他道歉,他就冲我嚷开了:“拐这么急,并线怎么也不打灯呀?”我哭笑不得。城里城外甩衣服·慕西·

  老王家住偏远山区。第一次出远门打工,对很多新生事物都不了解。

  一次,我们经理洗了件衬衣,刚好见老王从身边经过,就叫:“老王,帮我把衣服甩干一下。我出去有点急事,一会儿过来拿。”老王迟疑了一下,接过衬衣满口答应:“要得,要得。”

  过了一会儿,经理过来拿衣服。走老远就发现老王在屋外手里拿着那件衬衣正抡圆胳膊在那儿甩呢。见了经理,老王忙停下来,擦擦额头的汗,不好意思地说:“经理,对不起,还没甩干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