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导唐季礼“哈韩” 告别金喜善看上孙艺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14 中国新闻网
名导唐季礼“哈韩”告别金喜善看上孙艺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香港名导唐季礼最近特别“哈韩”,继电影《神话》与韩国大美女金喜善合作后,现在他又看上了正与裴勇俊谈情说爱的韩国女星孙艺珍,希望能邀请她合作下一部作品,因为他觉得孙艺珍非常有魅力。

  才刚拍完《神话》的唐季礼,对于大美女金喜善的演技和敬业态度至今仍印象深刻,所以对媒体表示下部作品还想与韩国演员合作,于是看上了充满清纯魅力的孙艺珍。唐季礼觉得虽然孙艺珍不是那种见到就会觉得是美女的类型,但只要多看几眼就会被那微妙的清新气质所吸引,尤其是看到孙艺珍的哭戏时,很容易将观众带入戏中情景,因为他自己在看了孙艺珍的电影后大哭了一场。

  另外唐季礼也对其他韩国艺人,如李英爱、全智贤、张东建、元斌等人赞誉有加,他表示韩国演员真的很有才华,也正在构思一部融合音乐的亚洲版《罗马假期》,并强烈希望能与孙艺珍合作。(闻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